我和马车 me&horse car
我和牛车 me&cow car
我和闪亮马车 me&shining horse car
我和浮罗交怡地图 me&langkawi map

首相博物馆室外走廊 Galeri perdana outside walkway

我和马来西亚 第四任首相 敦马哈迪医生me&malaysia 4th Prime Minister Tun Doctor Mahathir Mohamad

我和前首相和前首相夫人

我和其中一件首相宝物 me&one of the prime minister treasure

我和手雕坪风 me&crafted devider

第一拍 take 1

第二拍 take 2

第三拍 take 3

热水湖的潮湾走廊楼梯 hot spring curve walkway stairs

我和热水湖沟和壁雕 me&hot spring drain & wall crafting

我和黑沙滩海景 me&black sand beach view

我和通往黑沙滩的楼梯 me&black sand beach staircase

我和祖恩当一日皇帝王后 me&joyvin as 1 day king&queen

我和马来敲罗 me&malay gong

我和马来叮叮咚咚 me&malay ding dong

马来高脚屋下的耕田用具 tradisonal malay house below de padi field tools

好热好晒啊!在马舒丽大门留影 photo at Mahsuri Entrance very Hot de weather

我在黑沙滩的马来午餐和柠檬冰茶 me&my malay food lunch drinking ice lime tea at Black Sand Beach

我和黑沙滩东边 me&black sand beach east part

我和黑沙滩西部 me&black sand beach west part

我和存米屋 me&padi mill hut

我和马来传统屋 me&malay tradisional house

我和马舒丽的井 me&mahsuri de well

要去厕所了 is wash room time

我和马来传统乐队 me&tradisional malay music band

我和马来传统的厨房 me&malay tradisional kitchen

"..."

我在马来传统屋旁门 me at malay tradisional house side door

我是武士! i am a worrier!

吃饭咯!is feeding time...

我和马舒丽博物馆 me&mahsuri muzium

我和马舒丽儿子的摇篮 me&mahsuri son's "buayan" cloth baby hanging bed

我和马舒丽卧室的床 me&mahsuri bed room de bed

马舒丽梳妆台 mahsuri makeup desk

我和小柜子me&mini drawer

我和马来传统鼓 me&malay tradisional drum

我和马来传统牛皮鼓“可以摸到牛皮的毛呢!” me&malay tradisonal cow skin drum "touchable cow skin hair"

我和传统耕田反田器 me&tradisional padi field soil blander

我和马来茅me&malay spear

娜姐扮马来鬼! christina sis act ghost!

我和马舒丽故事人物 me&mahsuri story ceractor

陛下万岁万岁万万岁!long life your highnest!

马舒丽被处死的情景 the since of mahsuri getting murder

看我看到多投入?see how concentrate i am watching those soundless story

我仿佛回到那时候的情景? just like i was there

我和鼠鹿 me&mouse deer KANCIL

吃吧!eat!eat!eat!

我和传统象胶卷压器 me&tradisional rubber roller equipment

我和马来乐器 me&malay music instrument

哇!宝“石”啊!wow! Valueble Rocks Arr...

古代的烧焦米 果然是真的哦! anciant burning rice, it realy a true story...

后面就是古时火烧米的地方 at my back is the place where the burning rice burning place

我也不知道在拍什么? i also dono take this photo for what?

"..."

我未来的家也要有这个木梁 my future house must have this garden deco wooden pile

又一桥 another bridge at oriental village

又又一桥 会摇的吊桥 an another bridge shaking hangging bridge

我和火烧米的马来传统屋 me & Burning Rice House

火烧米 因吉打泰国战争 毁粮食逼退暹军 burning rice, due to Kedah&Thai War, burn the food supply force the thai to return back to thailand

马舒丽 墓 Graveyard of Mahsuri

我在东方村桩的凳子上 me&oriental village banch

我和东方村桩的建筑物 the building in oriental village

我和某些团友 me&some of the group member

看到山上的吊车吗? can u see the cabel car on the moutain?

我和莲花湖上的其中一条桥 me&one of the bridge at lily lake in Oriantal Village

我和渡假村的桥 me&resort bridge

我和渡假村海滩 me&resort beach

渡假村的海边 resort de beach

我的渡假村浪佳舒嘉 my resort Langkasuka

东方村桩的湖泊 Oriental Village de Lak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